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办公室主任职责

2014-09-16 | 来源:

一、协助校长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实事求是,坚持原则,办事公道,严守机密。
二、具体组织做好劳动人事管理范围内的工资、考核、转正、升级、招工、离退休人员调配和奖惩工作。
三、接待和处理教职工的外调、来信来访以及一般行政性事务来校人员的接洽工作。
四、负责办理文件的印发、档案保管、印章保管及上级重要文件的传递、签收、处理及整理装订工作。
五、及时编制上级所需的报表数字,起草各种文件材料,全面如实地反映学校各方面的情况。
六、对学校的车辆进行协调管理。
七、负责做好教职工考勤工作以及节假日的值班安排工作,及时完成行政领导交给的其他行政事务性工作。
八、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