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总务处主任职责

2014-09-16 | 来源:

一、协助校长制定学校建设的整体规划,制定总务工作实施计划,编制学校经费的预算和决算。
二、保证教务工作设备能及时供应,对教职工和各处室报告的问题要及时维修处理,确保后勤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
三、把好各种物品采买的质量关,有计划地进行基建维修,做到量力而行,价廉质优。
四、协助管理学校财务工作,带头并严格执行财务制度,节约开支,用好每一分钱。
五、管理好校产,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和学校设备的管理、维修、校园文化、美化、绿化工作,督促师生执行校产的使用和保管制度,负责各处室、教室、寝室物品的登记和调配。
六、主持总务处日常事务,协助抓好“服务中心”工作。
七、妥善管理师生员工的生活和卫生保健工作。
八、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