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科教处主任职责

2014-09-16 | 来源:

一、协助校长制定并实施学校教育科研计划以及学校教育科研的发展规划。
二、负责学校教育科研的研究和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工作,努力提高全体教职工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和科研的水平。负责组织教师教学论文评比及交流。
三、主持学校科教处日常工作。负责学校校本课程的开发。
四、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辅助作用,使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得以广泛应用和推广。
五、组织学生经常性开展科技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学生热爱科技的兴趣。
六、认真管理学校电视台,做好学生影像跟踪工作。
七、做好电教设备器材的维护保养和电教资料的收集管理工作。妥善使用设备,贵重设备器材不随意外借,确保财产的安全。
八、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