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体卫艺处主任职责

2014-09-16 | 来源:

一、协助校长制定学校体卫艺处工作计划,检查并总结学校体卫艺工作。
二、负责学校体育、艺术学科的教育教学工作,指导并督促相关学科活动的贯彻实施。
三、规范学校各种特色班的办学行为,加强对特色班教师的管理,确保特色班健康发展。
四、组织举办各种小型体育竞赛和学校田径运动会,提高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
五、加强第二课堂活动的组织、指导工作,开展各种形式的竞赛活动,丰富课外知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磨炼思想意志,培养高尚情操。
六、配合医务室和大队部做好卫生宣传和疾病预防工作,以及突发性伤病的救治工作。
七、负责学校艺术教育,有计划有目的地扎实开展活动,选择和推荐优秀艺术作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
八、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