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

2019-12-16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 《关于加快推进中小学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和应用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素养,促进网络学习空间在教育教学中的深度融合与创新应用1211日我校教师发展处组织开展了“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对全校教师进行了“人人通”系统操作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湖北云教育专业讲师首先介绍了“湖北教育云平台”、接着就“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系统的使用方法和常用功能进行了培训,并针对“人人通”涉及到的各种使用技巧核心功能进行了解读,在开展空间建设、备课授课、网络教研、家校沟通、教学管理和班级管理等几大板块的讲解中进行了互动学习,培训效果显著。



据悉,“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是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重点,也是贯彻教育部“三通两平台”建设任务的重要一环。接下来我校将依托校内资源平台,以课件、微课等多种形式,继续进行相关模块和应用的延伸培训工作,开展家校互动,师生互动。最终实现全校教师熟练掌握系统应用,带动我校信息化应用整体水平的提高。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