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咸宁团市委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2019-12-12 | 来源:


1210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刘珈、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聂琼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考察。校长杜小清、党总支书记黄建军等陪同调研。



据悉,市少代会将于本月底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调研旨在如何在全市落实少先队改革要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少先队鼓号队建设,发挥少先队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指导了金钥匙鼓号队、观看了我校经典诵读节目《读中国》;参观了校的校史展览馆、校本课程展示区;听取了我校关于办学文化、环境建设、特色活动的汇报,了解我校在少先队工作方面的一系列建设以及金钥匙广播台建设情况。调研结束后,刘珈高度赞扬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的少先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