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19年“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

2019-09-25 | 来源:


春风化雨育桃李,润物无声洒春晖。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19“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评选结果出炉,1个教师集体获特别奖,30人(或团队)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20人获提名奖。其中,我校教师王光虹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



近日,2019“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在武汉举行,市教育局张海泉副局长、市实小工会主席陈晓伟、教师王光虹,一同出席了在湖北楚天传媒大厦举行的2019“寻访荆楚好老师”颁奖典礼活动。



据悉,2019“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在湖北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由楚天都市报、湖北教育电视频道、湖北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历时五个多月,全省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69教师参评,通过层层筛选,网上公开投票,最后经省教育厅专家组评审而出。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师德宣传教育,通过丰富创新的活动形式,增强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和获得感,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四个引路人”。

颁奖词:56年岁月如梭,30余载杏坛溢彩。付出的是青春年华,收获的是桃李芬芳。数百张荣誉证书,也不及那一条条皱纹,一根根白发,更能记录这位资深魅力班主任的功勋



三尺讲台不高,却承载着她的不懈追求,一方心田不大,却浸透着她的爱心浇灌。她是市实小“最年长班主任”,她从教三十多年,担任班主任28年,连续56个学期都被评为优秀班主任。班主任工作是一项极其繁琐而又具有艺术性的工作,许多看似棘手的工作,常能春风化雨般化解。在平常的工作中,她主动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学习 。尤其对于班级里的后进生、学困生,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关怀备至,用爱去感化他们的心灵,用心去塑造他们良好的品质。

从教期间王老师多次被学校授予:“十佳”辅导员、敬业奖、贡献奖、教学优秀奖、优秀(模范)教师等多重奖项;2003200420142015年四次在市人事局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等次;20057月被团市委评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20107月被市教育局党组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25月被市行评办聘为政风行风监督员;20162017年连续被学校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1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 “咸宁市十大师德标兵”称号。同年,当选中共咸宁市第四届代表大会代表。



“不忘初衷,做好园丁,热爱学校,友爱同事,关爱学生。”人民教师永远在路上!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