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9-09-02 | 来源: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又迎来新的一年开学季。9月1日早上,我校全体师生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咸宁市实验小学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副校长刘安平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勉励全体同学要有一颗“中国人的心”,要把爱国当成一种信仰,熔铸在自身的血液里。并向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热爱祖国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三是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在新的一学年里,争做文明的使者、努力学习,向善向上,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浪潮里,成为一道道靓丽的名片,让市实验小学的“金钥匙”再焕新辉。


IMG_2942.JPG

       

       市交警二大队张警官生动具体地讲解了主题为“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开学第一课》,全体队员们庄严宣誓:“遵守交通规则,打造咸宁美丽名片,乘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铿锵誓词响彻校园每个角落。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