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2019届六年级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2019-07-05 | 来源:

图片一.JPG

又到毕业季,又是离别时。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在这个灯光绚丽的夜晚,6月27日晚7:00,我校隆重举行了“感恩母校,放飞梦想”2019届小学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本次晚会分成了“难忘的童年”“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感恩母校”,伴随着曼妙悦耳的巴乌演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月光下的凤尾竹》婉转空灵,让人心旷神怡;《新疆舞曲》欢快活泼,让人快乐摇摆,台上表演深情投入,台下配合丝丝入扣。校长致辞恳切而庄重,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沙漠骆驼》演唱激情四射、动感十足,观众们也不禁随着舞动的旋律跟着尽情哼唱。颁发毕业证的环节既激动又神圣,各班整齐有序,从校领导手中接过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
     


第二篇章“感恩母校”,《木兰诗》诵读表演融诗词、音乐、舞蹈于一体,声情并茂、饱含激情;舞台形式丰富多样,或含蓄委婉;或豪迈大气,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精神洗礼。
  

图片十四.jpg


学生代表发言,真挚表达了对小学时光的不舍,真心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谢师礼环节,显得格外温情感动,28名学生向全体六年级教师献上最美的献花,台下学生深情鞠躬行谢师礼。
 

 


拉丁舞的小演员们各个身体挺拔、笑容灿烂,伴着动感的节拍,跳动着轻快的脚步,扭动着柔活的腰身,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展示着舞蹈的魅力。古筝表演,裙带飘飘,低眉抚琴,画面清新隽永,琴声悠扬,指法流畅,美妙的音符从跳动的指尖缓缓流出,好似清风流水相应和,令人陶醉。
  


第三篇章“放飞梦想”,《诗经.小雅.鹿鸣》诵读表演,小演员们一身汉服,意境优美,用生动激情的演绎诠释了中华经典诗文的魅力。街舞表演,快节奏的舞步伴以电音乐器,用富有张力的动作抒发澎湃的情感。家长代表发言感谢老师的无私付出、尽职尽责,感恩学校的精心培育。最后《明天会更好》音乐响起,台上小演员深情领唱,台下全体师生齐声合唱,伴着舒缓的节奏挥舞着双臂,似乎在诉说着:即使分别,我们的友谊也永不褪色,无论身处何地,始终陪伴你的是我的牵挂。在动情的歌声中毕业典礼落幕!
  感恩情、离别情、喜悦情相互交织,校园里处处真情流露,毕业的盛典必将在这些学生们的一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为每位学生小学的童年时光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