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实验小学第二十七届“十佳”少先队员新鲜出炉啦!

2019-06-14 | 来源:

为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展现新一代少先队员的风貌,近日,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组织全校79个中队集中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系列评选活动。

据悉,第二十七届“十佳”少先队员,经由全校少先队员广泛参与,各班中队民主选举,从推荐的十星级学生中,根据事迹材料最后评出10名优秀者为“十佳”少先队员。

快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陈佳轩,男,11岁,503班学生,职务:班长。

他是一位虚心好学、刻苦钻研的学生。积极向上、诚实守信,老师的得力助手。

20179 获得湖北省希望杯书画比赛二等奖。

20188 取得画画等级考试五级证书。

20186 获得咸宁市“朝读经典”作文竞赛四年级组一等奖,获奖作品刊登于“楚天都市报”征文专栏中。

徐家铭,男,11岁,504班学生,职务:班长。

他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连续四年担任班长。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五星级学生”,希望之星俱乐部“优秀学员”。

在“师生同读一本书”读后感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知识产权”手抄报比赛中获一等奖;在2018年咸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时,和同学们积极认真参与“小义工”活动,被市委领导点赞;在2019年“春季研学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员”。

 

丁子涵,女,10岁,505班学生,职务:数学科代表

一个文静内秀,感情细腻,富有创造性思维的女孩。

2015年元月,在“为美丽校园添色彩”绘画书法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6月,荣获平安文明守纪奖。

20185月,在四年级一分钟跳绳女子个人赛中,荣获第二名。

2018年,美术作品《森林里的故事》,在第三届亚太少儿书画大赛中,荣获银奖。

 

樊婧瑄,女,11岁,507班学生,职务:大队委

她勤奋好学、尊师爱友、积极进取、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组织能力强,深得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她特别喜欢阅读,已读过上百本课外书,同时积极记录、认真积累,在写作上收获良多。

荣获2016年快乐魔方作文大赛三等奖。

荣获2017年全国少儿美术铜奖。

 

杨承翰,男,10岁,509班学生,职务:数学科代表

他勤奋刻苦,品学兼优;他屡屡获奖,名列前茅;他有较强的数学逻辑思维,深爱阅读学习广泛;他围棋业余5段,钢琴专业8级。

2017年荣获第四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小学B组一等奖。

2017年荣获第四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丙组独奏小学B组三等奖。

荣获2018年“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器乐类钢琴独奏项目小学B组金奖,并成功晋级选送至中央音乐学院学习。

代表咸宁市实验小学参加第四届咸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七巧科技竞赛,获三等奖。

代表咸宁市实验小学参加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竞赛,获二等奖。

陈逸朗,男,12岁,601班学生,职务:大队委

一位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少先队员,他思想上进,有理想;勤奋好

学有志向;爱国爱校,有抱负。

荣获全省“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科技创新大赛一

等奖、市七巧板科技大赛三等奖、校诗词大赛一等奖以及“五好学生”“阅读之星”等各项大奖。

 

宁,女,11岁,602班学生,职务:大队委

她是一位自信大方的优秀学生。在校期间,担任校大队委,参加了校合唱队,多次获得“优秀少先队员”、“五星级学生”、“阳光雅行少年”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并在第七届世界和平合唱节上荣获合唱节和平奖及中德青年交流年中德友好大使的称号。

 

杨雅婷,女,12岁,607班学生,职务:数学科代表

她是一位乖巧懂事的女生,尊师守纪、热爱学习。在校期间获得“五星级学生”、“五好学生”等称号。曾在2017“同声诵经典”校园巡回展演活动(咸宁站)走进实小及2018“阳光下成长”咸宁市第十一届美育节活动中担任主持人。

2018 荣获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湖北省·咸宁市)独唱项目小学D组金奖。

 

雷帅,男,12岁,609班学生,职务:学习委员

    他酷爱书画、禀赋极高。通过勤奋的学习和较强的领悟能力,在书画艺术上屡屡获奖。

2013 荣获第八届湖北省少儿才艺大赛绘画小学A组专业银奖。

2014 荣获咸宁市第十六届中小学生美术书法作品一等奖(蝴蝶花)

2014 荣获第十九届国际少儿画画作文大赛特别金奖(水仙花)

2014 荣获全国少儿书画现场晋级赛咸宁分赛区金奖。

201512月—20166月荣获咸宁市第十届美育节二等奖、第十四届一等奖、第十六届一等奖。

20165月荣获湖北省校园艺术大赛小学专业组银奖。

20175月荣获国际少儿创意美术大赛中国赛区金奖(优雅的男子)

20185月荣获首届新未来全国少儿美术书法大赛银奖(风华正茂)

 

曾子秋,男,12岁,614班学生,职务:班长

他诚实、热情,尊敬师长,关心集体。一位出色的班长,勤奋、积极,敢于管理。2017年研学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员”,2018年被评为“优秀班干部”,“五星学生”,在校期间曾四获“五好学生”称号。

2013年在“书香寄宿部”播音员选拔赛中被评为“见习播音员”

2016年荣获“挑战单词王”英语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7年荣获第十二届“清风杯”湖北省业余围棋段位赛中获得铜奖

 

 

鲜艳的少先队旗,鲜艳的红领巾,希望全体同学以优秀的少先队员为榜样,勤奋学习、遵守校纪、尊敬师长;关心集体、热爱劳动、为共产主义事业时刻准备着!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