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赞!9岁少年斩获省“超牌杯”羽毛球冠军

2019-03-28 | 来源:

日前,2019年湖北省“超牌杯”羽毛球比赛在宜昌、黄石两地举行。咸宁市实验小学四年级(11)班学生冷泽洋在黄石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斩获男子单打9岁组冠军!与此同时,我校五年级(1)班程子安同学在宜昌举行的1115岁组羽毛球比赛中获得11岁组男子双打季军!



据悉,2019322日至24日,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羽毛球协会主办,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超牌杯”2019年湖北省U系列羽毛球比赛暨全国U系列羽毛球选拔赛分别在黄石市体育馆和宜昌市体育馆正式开赛。经过3天的激烈拼搏,在黄石市体育馆进行的湖北省“超牌杯”9岁组羽毛球比赛中,我校411班运动员冷泽洋比赛中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最终荣获9岁组男子单打冠军。同时在宜昌1115岁组羽毛球赛事中,我校501班程子安同学在11岁组双打比赛中取得季军的好成绩。双双获奖,可喜可贺,由此两位选手也同时取得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的机会。






本次比赛作为湖北省羽毛球青少年U系列选拔比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宜昌、咸宁、黄石、鄂州、荆门、荆州、随州、十堰、仙桃等湖北省各市、州29支参赛队伍,以及包含领队、教练、运动员在内的共1000多名参赛人员齐聚在市文体中心。此次比赛的举办,将有助于提高湖北省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同时也为国家输送大量的后备羽毛球人才,羽毛球运动作为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最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不仅需要运动员具有较强的身体素质和灵敏性,更要求在比赛中善于用脑,根据赛况及时调整战术,还需要非常强大的心理素质,通过这次比赛,全面的锻炼学生的综合素质。







届时,期待我校羽毛球运动健儿们在代表湖北省参加412——18号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的全国羽毛球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