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再燃 市实小版快闪合唱,百人围观! ——市实验小学“雷锋在行动之文明天使活动”

2019-03-18 | 来源:

      316日继咸宁超燃版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市实验小学“雷锋在行动之文明天使活动”快闪合唱在中商百货广场上演。

随着熟悉的旋律,市实验小学合唱团的孩子们快步而至,他们排好队形、精神饱满,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我和我的祖国》,带着现场聚集的观众一起走进一个青春活力的快闪世界。


据悉此次快闪合唱,由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和团支部策划,旨在以青春活力的形式,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学生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