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教育视窗 >> 正文

2014咸宁市实验小学教学工作会(一) ——常规教学管理细则学习

2014-11-18 | 来源: 课程管理处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学管理的科学化,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严格教学常规,抓好各个环节的教学工作,征求校委会、学科组长及部分老师的意见,初步确定了咸宁市实验小学常规教学管理细则试行方案。1113日下午,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就常规教学管理细则展开学习、交流。

会上,习海平校长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了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引导教务人员加强学校常规教学管理作出相关指示,提出在备课、上课、作业、考试各个环节的管理工作上都有待细化、强化的宗旨与要求。随后,王主任宣读常规教学管理(试行)细则。

一系列常规教学管理细则的拟定、修改、学习,既提升了学校的制度化管理水平,又为教师教学行为规范提供了明确指导;管理细则中确定的有关教师个人考绩、评优等考核方案,有利于督促教师优化教学行为与常规教学管理工作。

附录一:咸宁市实验小学常规教学管理细则(试行)

 

附录二:考绩档案评分说明

课程管理处

  2014-11-17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