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家校联盟 >> 正文

不一样的春节

2014-09-16 | 来源:

海边嬉闹后,我们便去了海洋馆,观看了可爱的海狮从海洋中直接跃上舞台的表演,也看了还在继续生长五彩缤纷的珊瑚群……最让孩子们印象深刻的还是坐潜水艇潜入海中,看见像繁星点点在海中发光的水母,五彩斑斓的热带鱼游来游去,长短不一的海藻飘来飘去,还有长在礁石上的珊瑚和依附在上面的贝类……海里的一切,让孩子们感叹不已,原来海里是另一个世界,象陆地上一样有山有水,有动物有植物,大自然真是太美妙了……那晚,孩子们一定做了个很美很美的梦。
大年三十,我们吃过丰盛的海鲜大餐后,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着零食看着春晚,嘻嘻哈哈,其乐融融。为了不给环境造成更大污染,我们决定今年不放烟花,这也是教育孩子们保护环境的重要,环保从身边做起。十二点钟声敲响,孩子们作着揖道着福,我们也给了压岁钱,祝福他们健康快乐成长!看着孩子们欢声笑语,感受着他们的童年的天真快乐,从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到现在欢快地喊爸妈,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与笑,这才感叹着时间都去哪了。
今年的春节,没有烟花爆竹,只有欢声笑语,没有四处拜年,却有真心祝福,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感受。希望在孩子们成长的过程中,能给他们留下更多不一样的美好的回忆。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