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开展2016年第8期 “主题党日+”的方案

2016-10-08 | 来源:

根据《关于以“主题党日+”为载体  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咸办发〔2016〕12号)的精神要求,经研究,结合我校实际,定于831日(星期)开展2016年第8“主题党日+”现将具体方案拟定如下:

 

 一、活动目的

认真贯彻中央、省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和“深入开展组织整建、强化基层组织力,深入开展思想整顿、强化理想信念,深入开展作风整肃、强化纪律规矩,深入开展问题整改,强化知行合一”要求,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将“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作为加强党员思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手段,切实成为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

 

 二、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两学一做”、“四讲四有”为主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高我校全体党员的党性理念,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我校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活动形式

校内活动与校外活动相结合

 

四、活动时间

1.831日上午8:30-11:40

2.831日下午15:00-16:20

 

五、活动地点

1.赤壁市赵李桥镇羊楼洞烈士陵园(上午)

2.学校一楼会议室(下午)

 

六、参与人员

我校全体在职党员

 

七、活动主要内容

1.乘校车赴赤壁市赵李桥镇羊楼洞烈士陵园,开展默哀致敬、缅怀先烈、重温誓言、擦洗烈士墓碑等一系列爱国教育活动。注意事项:校外活动提前筹划,做好党员通知、车辆安排工作,携带党旗、横幅、擦洗物品等。

2.诵党章、缴党费、学党规、知党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的重要精神“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组织研讨;学习掌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组织观看颂扬清廉家风的动漫短片《水滴石穿》

3.2008年4月至2016年8月期间、个人交纳党费的情况开展自查,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党员党费缴纳情况自查表》,并向党支部申请核查。

 

八、相关要求

1.准确把握上级基本要求。及时通知并认真组织学习与活动。活动现场应设置会标、悬挂党旗,党员应佩戴党徽。 

2.认真抓实规定动作。

3.创新开展主题活动。把家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弘扬传统美德,树立家国情怀。

4.及时上报活动实施情况。

5.做好活动总结与对外宣传工作。

 

 

 

 

                   中共咸宁市实验小学总支委员会

                2016年8月20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