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七一”前夕送温暖,慰问退休老党员 ——咸宁市实验小学党总支开展解困帮扶老党员活 ...

2016-06-30 | 来源:

629日下午3:00,我校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退休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陈晓伟同志等一行组成慰问代表团,前往生活困难的退休党员所在处解困帮扶,送去党的关怀。

此行先来到老一辈革命同志王爱华家中慰问。王爱华同志的老伴因老年痴呆生活不能自理,慰问代表们与老党员促膝长谈、寒暄问暖,并向她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金。已经迈入耄耋之年的王爱华同志精神矍铄,向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话语间流露出对党给予关怀的由衷感谢,并希望青年党员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学校党员同志历来吃苦耐劳的精神,真抓实干。

随后我校慰问代表团前往市中心医院,探望正在住院的退休支部老党员刘国英同志,向她送去问候与慰问金。“祝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长寿!”,杜小清同志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她的心中,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刘国英同志深情畅谈道,“在学校党总支的关心关怀下,我感觉很幸福”。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