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开展2016年第9期 “主题党日+”的方案

2016-10-08 | 来源:

根据《关于以“主题党日+”为载体  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咸办发〔2016〕12号)和《关于认真开展2016年第8期“主题党日+”的通知》(咸组通〔2016〕4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定于95日(星期)开展2016年第9“主题党日+”现将具体方案拟定如下:

 

 一、活动目的

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围绕重点任务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确保本期“主题党日+”开展得有声有色保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加强我校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

 

 二、活动主题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将省委“四整四强化”各项任务贯穿起来。

 

 、活动形式

学习活动、交流研讨与专项整治紧密结合

 

  四、活动起始时间

     95日下午15:00

 

四、活动地点

学校一楼会议室

 

五、参与人员

我校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

 

六、活动主要内容

1.诵党章、缴党费、学党规、知党情。

2.公布对《党员党费缴纳情况自查表》的核查结果,解答党员疑问,明确党员应缴、实缴、补缴数额。做好《党支部党员党费缴纳情况核查表》登记。

3.“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组织一节党课,认真开展研讨,切实把学习讨论与深入查找整改党员各方面问题结合起来。

4.结合9月3日全国抗战胜利纪念日,认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5.深入学习加强问题整改、防止形式主义的有关要求。

 

七、相关要求

1.准确把握上级基本要求。及时通知并认真组织学习与活动。活动现场应设置会标、悬挂党旗,党员应佩戴党徽。 

2.认真抓实规定动作。

3.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党费收缴工作,向广大党员强调是否按规定交纳党费体现的是初心问题、资格问题、党性问题。

4.对补交的党费实行专账管理,按照要求及时上缴上级党组织。

5.贯彻“四整四强化”要求,继续跟进5个专项治理工作。

6.及时上报活动实施情况,积极组织对外宣传。

 

 

 

                   中共咸宁市实验小学总支委员会

                2016年91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