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我校党总支深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6-06-08 |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切实做好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工作6月6日上午,在咸宁市实验小学党总支和团支部的策划下,各支部积极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我校“结对帮扶”学校为对象。

   6月6日上午,我校各支部分批去往崇阳县铜钟乡中心小学、通城县上坳小学、通山吴田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我校党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校党总支副书记习海平同志、校党总支委员刘安平同志分别带领党员赴崇阳县铜钟乡中心小学、通城县上坳小学、通山县吴田小学开展活动。

“想不想爸爸妈妈今年几岁啦”党员们纷纷同留守儿童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心里需求和感受,家庭基本情况及个人情况,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勉励他们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的重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活动中,党员们还为留守儿童们送去了学习文具,当一个个漂亮的书包、美丽的文具盒、崭新的图书……送到孩子们手中时,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校党总支书记杜小清在活动上向留守儿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一个学生经常与父母沟通交流,珍惜现在的机会,传递爱心,为建设家乡、服务人民、回馈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将继续带领市咸宁市实验小学全体党员老师为留守儿童提供生活上的救助、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使留守儿童及其家庭真切感受到温暖,让留守儿童的父母在远方工作得放心,让留守儿童在家乡学习生活得舒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市实验小学校长、党总支副书记习海平说。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我们将拓宽党员活动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今后,我们将组织更多类似的关爱活动,让留守儿童实实在在感受到家的温暖。”

                            咸宁市实验小学党总支

                                2016年6月6日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