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我校综合支部率先开展“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6-06-08 | 来源:

我校综合支部率先开展“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了拓展并切实落实好“主题党日+”的“+”活动,也为了不让留守儿童成为问题学生,让留守儿童们享受快乐和爱的温暖,5月31日上午,在咸宁市实验小学党总支的策划下,校综合党支部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咸安区大幕乡金鸡山小学,给留守儿童们送去迟来的儿童节礼物。

活动中,综合支部党员向该校1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铅笔等文具用品,询问留守儿童的日常生活、学习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学会自强、自立,要体谅父母外出打工的艰辛,多通过电话等形式与在外的父母交流,学习和生活情况孩子们抱着装满文具的新书包,满心欢喜。

“谢谢各位领导老师对我们学生的关爱,辛苦你们了!”金鸡山小学的佘校长对前去的老师们说。

“看着孩子们的笑脸,内心很欣慰,把关爱留守儿童与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在一起,也能够提升我们党员的自身修养。”参加活动的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说。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校党总支和支部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学生的重要举措,也是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各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各帮扶学校送上一份温暖。

                           咸宁市实验小学党总支

                              2016年6月1日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