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记2016年咸宁市实验小学第六期 ...

2016-06-08 | 来源:

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记2016年咸宁市实验小学第六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66下午,我校全体党员同志齐聚新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严格落实了市委、市教育局的有关要求,并落实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学党规党情、开展组织生活、实行民主议事、落实公开制度”等“六事联动”,再加上我校部分党员和团员在上午“关爱铜钟小学留守儿童”的活动,做好“+”文章,拓展了本月“党日+”活动的外延

本次活动由校党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亲自主持。与会党员同志们进到会场第一时间就按规定向自己所在党支部缴纳党费,支部收缴并现场建立统一规范的党费缴纳台账。接着,分别由校语文学科支部委员王光虹同志领诵《党章》第的全部内容;由总支纪检委员洪耀明同志引领学习《求是》(2016年第期)上的重要理论专篇《基础在学 关键在做》;杜小清同志就“两学一做”宣讲《关于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在市实验小学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

杜小清同志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要切实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确保取得实效……会后,党支部公开了当月党员党费缴纳情况,并在公开栏同步公开。

                                   咸宁市实验小学党总支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