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强党性,忙收心

2018-03-06 | 来源:

——综合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二期主题党日活动

新年伊始为迎接新学期到来,市实验小学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由此收心、充电、强党性,综合党支部书记杨大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本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来牢固树立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应从严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开展结合实际的特色活动,切实推进党支部建设。

会上,纪检委员王亚平带领全体党员集中研学新《党章》及十九大精神。通过对新党章重点解读和学习交流,与会党员更深刻地学习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

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十九大报告,认真回顾了2017年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畅谈2018年工作的设想。组织委员李亚文同志围绕此次学习热点,向全体党员解读了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课,杨大明为全体党员讲述革命先烈陈寿昌的事迹,学习革命先辈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大无畏革命主义精神。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会后以党小组会议形式,组织学习《陈寿昌:定必有光荣的将来》革命故事,并围绕陈寿昌同志事迹交流心得、畅谈感悟,通过学习交流党员纷纷表示应积极向陈寿昌同志学习,作为一名党员应要坚定信念,发扬大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积极乐观向上,敢于迎难而上;常怀为民之志,坚持原则,永葆清廉本色;勤奋务实,践行园丁之责。

 

撰稿:钱  

审稿:黄建军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