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8-03-06 |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度过了愉快的寒假,沐浴着和煦的春风,34日早上,我校全体师生欢聚在春意盎然的校园,隆重举行开学典礼,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咸宁市实验小学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副校长刘安平致辞,他对过去一学期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从树信心、重安全、改陋习、健身心这4方面对同学们作出了新学期的希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不管在校内校外,都要严格自律、文明礼貌、注重安全,展示实验小学学生的良好风貌。争做守纪的模范、文明的使者、学习的榜样、节约的标兵,共同以春天的名义,播下希望的种子,只争朝夕,再攀新高,谱写实验小学新的华章。

      副校长刘安平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上一篇:
下一篇: 强党性,忙收心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