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综合科党支部”争创“红旗党支部”

2016-06-05 | 来源:

咸宁市实验小学争创红旗党支部

按照《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创建红旗党支部活动的通知》(咸直工通〔2016〕6号)文件精神,我校结合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积极开展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按照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标准,经自查互评,选择本单位示范带动强的综合科党支部作为红旗党支部创建对象。党建办在本月下旬向教育局正式提交了申请书。

我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将进一步围绕把从严治党任务落实、落细、落小的要求,从党建基础工作入手,切实制定和实施党支部工作标准,促进我校党支部规范化、科学化发展。

                                                            党建办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