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综合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4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2 | 来源:

4月4日上午,我校综合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18年第4期主题党日活动。根据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参会制度,并按预定议程有序进行。
    
本期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党员做述学述做,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齐颂党章。支部副书记汪菡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
纪检委员王亚平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杨大明为全体党员讲述了“红色教授”钱亦石同志的革命事迹。大家畅谈体会,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党性修养。
徐小伟、钱琴做述学述做,两位党员纷纷对自己的成绩和不足做了深刻的总结。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以党小组会议形式,讨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人选、谈主题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会后,党总支书记黄建军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章、准则的必然;要时刻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