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文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4期党日活动

2018-04-12 | 来源:

语文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4期党日活动
4月2日下午,市实验小学语文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钦辉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王光虹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重要内容,深入学习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支部委员彭娟讲党课《解读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党课分三部分内容: 2018年政府工作回顾;2018年政府工作总部署;2018年政府工作重点。条理清晰,内容充实,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从容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更加坚定了我们党员的目标和使命。

支部委员汤和明带领大家学习了《红色救援——钱亦石的革命事迹》。
                    
冯兰和赵存会两位支委带头对3月份的学习、工作开展做了精彩的“述学述做”,从教育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两大块谈自己的工作成绩和不足,虽朴实无华,但情真意切,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支部大会后,各党小组组长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小组活动。


撰稿:汤和明
审稿:黄建军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