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我校党建全面进步

2016-10-18 | 来源:

 

10月10日下午,我校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在一楼会议室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我校党建全面进步”,主讲10月份党课一节,并引领大家学习中组部《组工通讯》上的重要学习资料。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校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表示,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我们将继续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全力推动集中排查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清理党代会代表和党员违纪违法未给予相应处理情况、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专项检查、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抓严抓实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等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以党建工作为龙头,推动学校各项发展”,杜小清同志要求同志们加强平日学习,学用结合,真抓实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逐步树立起党建的领航地位,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中,就《关于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中深入开展‘党建领航·重建家园’活动的通知》(咸学组发〔2016〕9)有关重要精神,杜小清同志引领大家领会上级要求,并传达相关部署与安排。

                   中共咸宁市实验小学总支委员会

                       2016年1010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