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共产党员 ——咸宁市实验小学2016年第9期“主题党日+”党课

2016-10-08 | 来源:


95下午,校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在我校会议室主讲以“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的党课。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杜小清同志就共产党员怎样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表示:第一,共产党员应当具备怎样的道德品行。我们的道德品行既有来自历史文化传统之中的内容,也有共产党人自己的创造。第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即在当下,为什么特别需要讲道德、有品行。第三,从宏观上看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当然,真正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不是仅仅听我们讲课就能够实现的,而是需要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在实践中一点一滴地积累……共产党员应以“四有”为标尺,并就此做出“四有”的解释。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杜书记结合时代主题,开展并强调了新形式下的人民教师和党员同志应当如何正确定位、如何加强自身查摆、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争当时代先锋等一系列教育。

课上,各支部党员认真开展研讨,切实把学习讨论与深入查找整改党员各方面问题结合起来。

中共咸宁市实验小学总支部委员会

○一六年九月五日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