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语文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2016-09-19 | 来源:

语文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近日,中共咸宁市实验小学语文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重新分设支部3个党小组,认真讨论汤和明同志的转正问题,并积极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我校语文支部宣传委员王光虹同志主持。我校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校总支纪检委员洪耀明同志参加本次支部大会。

在评议讨论转正环节上,支部党员对汤和明同志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汤和明同志在党员预备期内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理论学习,成绩突出,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汤和明同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汤和明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表决,经过计票、唱票,有表决权的党员全票赞成了汤和明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上,主持人宣布支部大会通过了汤和明同志的转正申请。

                                         

除了对等待被接收转正的党员的评议之外,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支部组织学习环节,由王光虹同志作为主讲人给支部同志上了以《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的党课。会上,支部同志们专心听课并认真做下笔记,畅谈体会。

这也是语文支部继上学期民主评议党员之后的又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党员义务和宗旨,增强了党员政治意识,强化了支部同志们的责任与担当。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跳出意识层面,在实际工作中扛起责任,树立担当,敢为人先,奋勇前进,发挥党员的作用,做好人民的模范。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