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数学支部召开党员转正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6-06-30 | 来源:

2016627日下午,中共咸宁市实验小学数学支部(第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讨论赵智恒同志的转正问题,并开展评议党员的组织生活。

会议由我校数学支部书记付来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对赵智恒同志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赵智恒同志在党员预备期内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理论学习,成绩突出,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赵智恒同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诚恳的帮扶。应到会的党员16名,实到会议的党员14名,1人事假,1人公假,符合法定人数。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赵智恒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是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支部大会通过了赵智恒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上还对第三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家对照民主评议党员的标准认真开展评议工作。通过民主评议党员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好”党员的标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团结协作能力、担当精神和廉洁从教的师德情怀。本次大会上方如琼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汝萍、胡国良两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付来 刘汝萍)

中共咸宁市实验小学数学支部

2016627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