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综合党支部召开接纳预备党员大会并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2016-09-19 | 来源:

近日,咸宁市实验小学综合党支部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关于接纳徐小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大会。综合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杨大明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预备党员徐小伟同志首先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做了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汇报,郑重地宣读了转正申请。几位介绍人、党小组组长及校支委会也对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

大会各位支委和党员同志对于徐小伟同志考察期间的表现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经过严格审查,认为徐小伟同志基本符合党的要求,够资历被接纳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大会严格实行票决制,全体综合支部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

支部书记杨大明同志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党内课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党员教师应具备的五种素质》,并在今后工作中以这五项标准时刻来衡量自己。此次接纳预备党员大会进行的有序、热烈,既是一次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会议,也是在今年“党日+活动”开展之际不断探索新时期学校发展党员、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重要会议。本次会议为党组织输入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各位党员触动也很大,表示要以《党员教师应具备的五种素质》为标尺,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衡量审视自己,确立更高目标,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教师。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