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语文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4 | 来源:

2019年1月7日下午,咸宁市实验小学语文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按照常规扎实开展2019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数学党支部书记付来同志全程督导、并参与交流。会议由语文党支部副书记王光虹同志主持。

按照活动方案流程,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由支部副书记王光虹同志带领大家齐诵《党章》的部分内容,并引领大家学习高层声音:《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二则》;彭娟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汤和明同志带领学习文件《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强调》的内容;张倩同志传达文件《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支部副书记王光虹同志根据文件内容,再次强调文件精神,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佩戴统一的党徽,将党徽佩戴在左胸中间位置,不得在娱乐场所等不适宜的地方佩戴党徽。

会上,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杜小清率先讲了2019年的第一堂微党课,在这堂名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中,杜小清同志着重阐述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如何做合格党员。通过这节微党课,党员同志们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教师,只有做到“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不断提升政治底气,潜心学习钻研,加强道德修养”,才能赢得群众的信任,维护党的威信,为党旗添光彩。

组织生活会里,冯兰、丁冉两位同志分别进行述学述做。他们认真地讲述着自己本学期在工作与生活中的收获与思考。在她们朴实无华的表述中,我们看到了作为新时代年轻的党员教师,她们在教学一线上,勤奋而默默无闻地工作着,努力着。正如语文党支部副书记王光虹同志点评时说:“虽说是年轻党员,但政治觉悟较高,希望在出色完成工作之余,做一个生活幸福的人。”

 

在政治生日上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督导员付来同志为张晓玲同志颁发生日贺卡,张晓玲同志谈入党初心。

民主议事上,王光虹同志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进行讨论活动。

本期语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数学党支部书记付来同志全程督导,赞扬了语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开展细致、落实扎实。

会后,支部开展党小组活动,小组内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做好学习笔记。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