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语文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1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4 | 来源:

2018年12月3日下午,咸宁市实验小学语文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按照常规扎实开展2018年第1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综合党支部支委高梦云同志全程督导、并参与交流。会议由语文党支部副书记王光虹同志主持。

1.png

2.png

按照活动方案流程,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由支部副书记王光虹同志带领大家齐诵《党章》的部分内容。彭娟同志引领大家学习高层声音:《习近平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 组织动员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建功立业》,重点领悟文件中有关“咸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方案”的精神;冯兰同志带领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相关学习资料》。

会上,根据上级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由张晓玲同志为我们讲微党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张晓玲同志细致认真地讲解,引领党员同志们逐条逐项了解《条例》中的内容,使学习更加深入扎实。

3.png

组织生活会里,张倩、李思琪两位同志分别进行述学述做。党支部副书记王光虹同志对两位同志的述学述做进行了精心的点评,一方面肯定了两位同志平时在工作与生活中的表现,另一方面向年轻的党员同志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年轻老师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活到老学到老,不急不躁,发挥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作风。

4.png

在政治生日上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督导员高梦云同志为孙惠明同志和汪纳同志颁发生日贺卡,两位同志分别谈入党初心。

5.png

6.png

民主议事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专题片《闯王之殇》,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讨论活动。

7.png

本期语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综合支部支委成员高梦云同志全程督导,对语文党支部本期主题党日的每一项活动都认真地进行了点评,赞扬了语文党支部按照上级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开展每一项活动。

8.png

会后,支部开展党小组活动,小组内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做好学习笔记,并组织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各党小组组长督促组员要把主题党日的要求和精神落实到日常的自主学习之中。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