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综合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4 | 来源:

2019年1月9日上午,综合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按照常规扎实开展了2019年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参会制度,语文党支部书记王光虹同志任督导员,全程进行督促与交流。会议由综合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亚平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按规定集中交纳党费,齐诵《党章》第五章内容。谭艳芳同志带领深入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强调》的内容。会议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宝贵经验,将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杨明同志引领大家学习高层声音:《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期主题党日活动由张俊波同志讲“微党课”《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强调:“每一位共产党员,不论职位多高,都是人民的勤务员。我们要向刘少奇同志学习,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职责。”

组织生活会里,钱琴、万琦雯两位同志分别进行述学述做。党总支成员朱辉同志对两位同志进行了精心的点评,一方面肯定了两位同志平时在工作与生活中的表现,另一方面向全体党员提出建议:希望全体党员能加强理论学习,多听多看多写,向报刊与杂志投稿关于党的文章。接着全体党员为高梦云和阮国耀同志过了隆重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同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谈入党初心。督导员王光虹同志为他们颁发了生日贺卡

民主议事环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优秀知识分子典型《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并派党员代表阐述感想。新时代,我们要以‘拼命奔跑'的青春风貌,要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意念,要以‘抛头颅,洒热血'的热情,踏着先人的脚步,用我们智慧的大脑,用我们的双手,创造美丽新时代。

会上,语文党支部书记王光虹同志全程督导,对综合党支部本期主题党日活动的每一项活动都认真进行了点评,高度赞扬了综合党支部活动开展扎实,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后,支部以党小组会议形式集中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自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广泛开展交流讨论并做好学习笔记。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