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七彩活动 >> 正文

再见母校

2014-09-16 | 来源:

再见母校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再见,母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小学生活似一幅幅美丽的画面重现在我们眼前。

    六年前的我们懵懂无知,怀着美好的憧憬走进校园。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拼搏,一起成长。我们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学会了信任,也学会了超越自己。这六年的学习和锻炼,让我们蜕变成一个个充满自信,意气风发的少年。

    感谢啊!感谢母校母亲般的温暖一路相拥;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一路相伴;感谢同学们的深厚情谊一路相随。

难忘啊!难忘朋友快乐的笑容;难忘班级温暖的气氛;难忘在这里度过的快乐时光。

    离别,让我们有万般不舍,但,我们要将这难舍之情化成无限的动力。让我们把握这最后的复习时光,努力奋斗取得优良的成绩。“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就让时间作证,承载着母校、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我们一定会做一个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一个德才兼备并勇于追梦的人!

    最后,我代表所有的毕业生祝福母校繁花似锦,根深叶茂;祝福老师身体健康,事事如意;祝福同学奋发有为,再创辉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