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生托管部 >> 正文

我获得了生活“自理星”啦!---记托管部评选“自理星”活动

2018-01-07 | 来源:

“ 我获得了生活自理星啦!”308班闻佳丽摸着胸前挂着的自理星勋章高兴的说,她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这是咸宁市实验小学学生托管部开展“十星学生”评比活动中颁发生活“自理星”后的一个小小剪影。
      近日托管部下午集会时,2017年秋季的第一个“生活自理星”评选活动在博爱楼前隆重举行。各班评选出十名生活自理能力强的学生,并为他们颁发了“自理星”奖章。通过活动,学生学会了自理,能够独立完成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著名教育家陈鹤琴先生提出“凡是儿童自己能做的,应当让他自己做”。咸宁市实验小学托管部秉承这一教育理念开展了“十星学生”的评比活动。三年来这一系列的评比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寄宿小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孩子们也对能评上十星学生而引以为荣。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