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生托管部 >> 正文

创五星文明班级,展校园文化风采---记托管部五星班级评比活动

2018-01-07 | 来源:

      10月11日晚集会时间,托管部9月份“五星班级”授牌仪式在博爱楼前举行。首先,胡国良老师对9月份各班情况做了总结,对各班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也对大家学习、生活习惯方面做了进一步要求!紧接着,托管部陈主席亲手将“五星班级”奖牌颁发给608班、508A班、508B班、208班。被评为“五星班级”,孩子们使劲为自己鼓掌,脸上的笑容透露出激动与自豪。名次靠后的班级则不甘落后,蓄势待发!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各班班容班貌有了很大的变化。在各班级师生共同努力下,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增强班级活力及凝聚力,成为我校校园文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撰稿:柴露  吴亚丽

      审稿:陈晓伟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