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生托管部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小手拉大手---记608班志愿者帮扶108班活动

2018-01-07 | 来源:

为帮助新同学熟悉环境,适应校园生活,早日养成独立自主的生活学习习惯,近日,学生托管部利用晚集合时间举行了“大手牵小手 小手拉大手”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学生托管部程敏主任介绍本次帮扶活动的意义和志愿者的职责;接着,程敏主任公布608班志愿者名单,20名志愿者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走上台前。最后,志愿者站成一列按顺序认识并帮扶两三个弟弟或者妹妹。

      本次帮扶活动的开展,相信108班同学在608班大哥哥大姐姐的帮助下一定能够快速的适应寄宿生活,快乐成长。

      撰稿:张燕        

      审稿:程敏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