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生成长处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开展“学雷锋,争做文明好少年”活动

2018-03-06 | 来源: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更深地渗透到学生的学习以及生活当中,3月5日上午,咸宁市实验小学开展“学雷锋,争做文明好少年”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每个班级都认真组织同学们学习雷锋事迹,重温雷锋日记。通过讲解、讨论、视频展示、雷锋歌曲唱诵等形式,深入剖析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同学们围绕“学雷锋,争做文明好少年”的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雷锋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用自己的行动给他人带去温暖。

据悉,该校还将通过广播站、标语、主题板报、手抄报、打扫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等各种形式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宣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认识雷锋精神实质,以规范学生行为,提高学生传承美德意识,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学雷锋”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之花开遍整个校园。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