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生成长处 >> 正文

“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暨回访启动仪式

2016-10-18 | 来源:

     108日,我校召开了“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动员会议,杨主任在动员会议上传达了教育局关于“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的文件精神,刘校长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

 

 

 

今年上半年,我校举行了“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收到了显著的效果,这次家访活动是对上次家访活动的回访和巩固,针对性的进行家访。具体要求:1、家访的时候,要注意沟通交流的方式方法,在家长面前要体现教育思想、为人修养;2、杜绝向家长索拿卡要、搞吃吃喝喝等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维护教师和教育形象;3、对上次提出典型家访建议的家长要重点进行回访;4、二—六年级家访率达15%—20%,幼小班、一年级达50%;5、需实地家访,与家长一一交流并做好记录; 6、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我校再次开展“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家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提供了一个教师和家长之间相互交流和探讨的平台,让家长与学校之间少一些误会,多一些理解,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撰稿人:苏海波

审稿人:杨大明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