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生成长处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开展纪念孔子诞辰日活动

2016-10-18 | 来源:

928日下午咸宁市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纪念孔子诞辰日“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活动在校会议室举行,学生们欣赏了汉舞《礼仪之邦》和民族乐器箫曲独奏《桃花渡》,感受传统礼仪、服饰、乐器等的魅力。观看了由我校208班学生带来的经典诵读--《追月》,随后,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副教授、文学博士张磊为学生讲授了《神佛妖魔共同演绎的人生智慧——品读<西游记>》,感受文学经典经久不衰的魅力。活动现场,更开展了免费赠书活动和流动图书馆阅读活动,学生们积极踊跃,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孔子诞辰日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传颂国学经典,让学生以至诚、恭敬、谦卑、感恩之心,向万世师表——孔子致敬。”活动负责人李娟萍说。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