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生成长处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家书载梦”活动方案

2016-09-19 | 来源:

纪念我国航天事业发展60周年,通过开展“家书载梦”活动,弘扬航天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

一、家书要求

家书建议在200字以内,内容可任选一个参考主题,也可自行命题。参考主题如下:

         1.我是一名小小航天员;

         2.我与祖国航天共成长;

         3.我的奇妙航天世界;

         4.我的梦,航天梦,邮太空;

         5.梦想遨游太空,探索浩瀚宇宙;

         6.小世界,大梦想,邮太空;

         7.我的祝福上太空;

二、搭载发射、太空阅读

所有提交的家书由中国太空邮局制作成电子信息随“神舟十一号”飞船搭载至“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航天员在“天宫二号”随机抽取部分家书进行宣读。

三、家书奖品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邮政太空邮局将为所有提交家书的学生邮寄由航天英雄杨利伟签名的活动纪念版明信片。

四、家书征集

全校学生参与,四——六年级每班至少推荐20封家书,全校最终择优选出800封寄给中国邮政太空邮局。

 

                                                      学生成长处

                                                    2016912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