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生成长处 >> 正文

榜样,是最好的教育——记405班第一次小型家长会

2016-05-19 | 来源:

    “付老师,我这个舅舅对孩子的学习没少操心。但孩子总是忘事,丢三落四。我们也不知怎样教育孩子更好。这是405班家长会上韩俊宇家长的发言。

      近日,咸宁市实验小学405班召开了一次小型家长会。家长会邀请的是学习习惯存在问题的学生家长和在培养孩子方面颇有心得的黄博宇妈妈廖清清女士。

      首先,数学科付来老师让家长们说说自己在家里是如何监督孩子学习,家长们纷纷说出自己在教育方面的困惑,付老师一一进行解答。接着,廖清清女士发表了自己在育儿方面的心得,提出孩子的教育重在家长榜样的力量,家长最需要学习,要多陪伴孩子,并注意多培养孩子衣食住行的自理能力和行住坐卧的好习惯等等。付老师最后进行总结,一是家长必须重视自己孩子的学习,多陪伴孩子,孩子才能真正进步;二是家庭作业是孩子上课的评价表,由作业可知孩子上课听讲的状况,家长一定要予以重视;三是要用发展的眼光培养孩子,还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将孩子培养成为一个心灵手巧的少年。家长们在静静倾听后,纷纷表示一定认真督促孩子的学习。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