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课程管理处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宣传动员大会

2017-04-27 | 来源:

   4月21日下午,我校在雅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宣传动员大会,全体四年级班主任老师及四年级所有科学、思品老师参加了会议。本次宣传动员大会由李娟萍副校长亲自亲自宣传动员。


   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旨在客观反映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业质量、身心健康及其变化情况,深入分析影响义务教育质量的主要原因,为转变教育管理方式和改进学校教育教学提供参考,引导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质量观,纠正以升学率和分数作为评价学校和学生唯一标准的做法,推动义务教育质量和学生健康水平不断提升。

    李校长为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咸安区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细则及我校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强调了本次质量监测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回到班级后要进行宣传动员,制作黑板报,并引导学生自发创办小报,让每个学生明白教育质量监测的目的和意义,清楚怎样进行教育质量监测。

    会议最后,李校长还专门预留了一段答疑时间。老师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李校长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会后,大家表示2017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意义重大,下去后将努力做好该项工作。

    撰稿:刘勇华

    审稿:王小明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