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课程管理处 >> 正文

快乐阅读·书香咸宁——咸宁市实验小学童声齐颂《春》

2017-05-11 | 来源:

为了大力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全民思想文化素质,打造书香咸宁,我市中共咸宁市委、咸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了2017年“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全民阅读活动。咸宁市实验小学被邀请在2017年咸宁市世界读书日·全民读书月暨“两创三促”经典诵读活动启动式上表演童声齐颂朱自清的《春》。

中共咸宁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活动,多次召开部署会议,我校积极响应。为配合此次活动,我校选取了308班、408A班的44名学生参加了朗诵演出,由胡柳、舒子樱两位老师创意编排,副校长李娟萍同志全程指导督查为了提高节目质量,我校特意聘请了湖北科技学院孙和平教授莅临指导诵读,后期还邀请了我校魏青、罗兰等老师提点修改舞蹈动作,经过两个星期紧锣密鼓地排练,学生已将文字和舞蹈完全融合在了一起。4月21日演出当天清早6点,参演的学生们就已经到达了教室,一起的还有甘愿无私付出,报名为学生化妆的十名家长。在经典诵读启动式上,市委副书记吴晖同志讲话并宣布经典诵读活动正式启动,我们市实验小学的学生们第一个闪亮登场。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响起,只见舞台上已是一片草的海洋、花的天地,清脆的朗读声阵阵悦耳动听,掌声一片!此活动锻炼了学生朗读的水平,也提高了学生阅读的兴趣!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