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课程管理处 >> 正文

市教科院领导到我校进行教学视导

2017-03-14 | 来源:

31上午市教科院院长一行6到我校进行教学视导。杜书记、李校长、课程管理处和教师发展处成员参加了此次视导会。

 

院长明确指出2017年重点工作常规管理、校本教研、有效教学模式,并强调基础教育的重要性,教科院要和学校加强合作李校长介绍了学校教师培养、课题研究、校本教研的做法,得到了教科院领导的一致肯定。最后,杜书记李校长诚邀教科院领导多到学校听课指导给予教师专业的引领,推动学校教学、教研、科研一体化。

撰稿:王小明    

审稿:李娟萍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