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教师发展处 >> 正文

市电教馆领导到我校指导信息化及教育装备工作

2017-03-07 | 来源:

     近日,市电教馆馆长李银海一行专程来到我校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副校长刘安平围绕学校信息化及教育装备的建设、教育教学应用、教学资源建设、教师信息化培训等情况,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概况。

 

 

     李银海馆长一行参观了学校信息化相关功能教室和刚竣工不久的综合楼报告厅。李馆长强调教育信息化就是要减负增效,减轻教师的负担,提高教学的效率,使教育信息化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提出要长远考虑可持续发展的信息化建设思路,就我校下一步的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刘安平表示,市教育局市实验小学教育信息化发展高度重视和关心,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推进教育信息化的使用效率,使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更好服务于教育教学。

   撰稿:杜小平

   审稿:刘安平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