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教师发展处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推进研讨会

2017-03-07 | 来源:

    31日下午,市实验小学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推进研讨会,对2016年宣传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2017年宣传工作作了重点部署。校党总支书记杜小清副校长刘安平各处室、年级组负责人、全体宣传员校报编辑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发展处相关负责人2016年宣传工作作了简要回顾表彰了2016年宣传工作优秀处室、优秀年级组对外宣传优秀个人。

 

    会上,刘安平强调,宣传工作在学校品牌建设、软实力水平提升等方面责任重大针对2017年学校宣传工作思路和设想校长要在四个方面深度挖掘、立体推进一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二是加大培训,建好队伍;三是着眼大局,小处着笔;四是把握重点,提升水准。结合近期学校的宣传工作,刘校长要求各处室、年级组负责人及宣传员,校报编辑在整体策划的基础上,拿出具体实施方案,有计划组织部署和实施,充分发挥校内各媒体的作用,特别是网络宣传的作用

    会议讨论过程中,大家就学校宣传工作思路和设想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校报编辑如何提高校报办报质量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每个版面增设一些栏目,增强校报的可读性;网站负责人强调宣传工作要注重系统规划、深度报道,要注重师生交流平台的建设。与会人员还就校园网主页建设、典型人物的宣传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刘校长还提议充实宣传人员,相关处室分管校领导亲自修改、审定稿件,促使学校宣传工作进一步向制度化、体系化方向发展。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杜小清作了总结讲话。他进一步强调学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意识,充分挖掘宣传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按照宣传工作力求观点准、速度快、角度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工作。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改稿审稿能力,提高稿费标准,保证文稿质量;进一步提高协调能力,使更多优秀稿件走出去,提升学校品味;进一步研究学校宣传工作,争取在校园宣传工作上有新的突破,使文化育人、环境育人发挥更大作用,促进学校文化内涵发展。

 

撰稿:李思琪 

审稿:刘安平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