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教师发展处 >> 正文

我校教师卢方祥书法作品被湖北省美术馆收藏

2016-12-26 | 来源:

        11月17日,我校教师卢方祥创作的书法作品《行书录古诗数首》被湖北省美术馆正式收藏。据悉,卢方祥教师这幅《行书录古诗数首》因在湖北省第八届书法篆刻展上参展而被湖北省美术馆力邀收藏。

        本次湖北省第八届书法篆刻展组委会共收到投稿书法、篆刻和刻字作品4019件。经湖北省书协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监审小组和媒体观察团,经过两天紧张工作,按照评审工作程序,规范评审各个环节,监审委员会全程监督评审工作,评审环节全程录像,共评选出优秀作品49件,入展作品250件。

       湖北省书法篆刻展是湖北省书法界的“盛宴”,代表着全省书法实践和书法理论最高水平,每四年举行一次。此次书法篆刻展入展作品于10月中旬在湖北美术馆展出,并集结出版。我校教师卢方祥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咸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金叶书画院院士,其作品被多家机构收藏。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