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教师发展处 >> 正文

我校举行新教师上岗培训

2016-08-31 | 来源:

为优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新教师的职业素养,从而更快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829日上午,我校对暑期招聘的二十余名新教师进行了一次上岗培训。此次培训分别从教师师德、工作要求、教学常规、班级管理、信息化手段的运用等方面为新教师量身定做了入职的必修课。



    培训由副校长刘安平同志主持,校总党支部书记杜小清同志代表学校欢迎新教师的到来,并就师德方面对新教师提出了清晰而严格的要求;办公室张俊波主任宣读了学校的考勤、请假及教师值日等制度。


在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方面,课程管理处副主任镇勇就学校日常教学管理细则做了详细解读;市师德标兵、市党代表、优秀班主任王光虹老师传授和分享了班主任及教学经验;计算机教师程志华就教育信息化工具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简短的培训。

最后,刘安平同志进行培训总结,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使新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师德修养水平,学习和提高班级管理方法,树立正确的课堂观、学生观、教师观和评价观,初步掌握教学方式、技能,形成良好的教育教学能力,缩短新教师的角色转换期。(周瑜)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