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教师发展处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吴亚林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6-08-31 | 来源:

为促进教师适应教育发展、教育变革,826日下午,咸宁市实验小学特邀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亚林来我校讲学。


吴亚林教授以“教师专业发展”为主题与全体教师进行讲解与交流。他从教师职业角色入手向我们阐释了教师专业发展的路径与阶段,并就教师将如何发展进行了解读。

吴教授“接地气”的讲学活跃了现场气氛,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到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性。

“今天聆听了吴教授的讲座,才明白要在追求自身的价值感、幸福感中,让自己和学生共同成长,不断发展。”一位青年教师在培训结束后说道。(李思琪)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